24K99>正文

王杨:黄金昨日三连胜,黄金短线见顶早盘继续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昨天2351干多,2353干多,黄金大涨,两连胜收割,美盘2362直接反手空,文章也直接公开提示,黄金大跌继续收割,黄金昨日三连胜,黄金短线见顶今天反弹继续空。

黄金反弹高点依次降低,不再创新高,说明黄金多头开始走弱,调整还有空间,黄金短线继续干空,黄金今天早上反弹2356附近直接又是快速回落,今天2356下逢高干空,反弹2353附近可以先空起来。

这就是行情的魅力,有人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徘徊,有人总是能把握拐点,不过前提是能看清趋势,顺势而为。现在黄金反弹高点依次降低,反弹力度有限,短线已经转空,反弹我们继续干空。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对了,事半功倍。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你找到了吗?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353空,止损2361,目标2335-23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4-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