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高位筑顶,早盘现价2340直接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昨晚来回过山车行情,现在行情波动加剧,高位筑顶,多头已经不再是单边强势的行情了,黄金早盘现价2340直接空。

黄金30分钟均线已经进入死叉向下排列,黄金均线阻力2343,今日受2343阻力下都是逢高给干空的机会,黄金短线2340附近可以先空起来。

交易之道就是要摒弃个人喜好,不是我想让它涨,我想让它跌,或者我觉得该涨了,我觉得该跌了,这种先入为主的主观意识最终都会被市场教训,市场永远是正确的,行情都是当下的,不能因为黄金跌的多了就觉得要涨了。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而不是满脑子的胡思乱想,用意念去决定涨跌;大道至简,不要想的太多,顺势而为,黄金短线已经转为空头趋势,将空头继续干到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340空,止损2348,目标2320-231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4-1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