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手对决,技艺PK——2019百泰工匠比武决赛火热开启!

文 / Cherry来源:深圳珠宝网

在百泰,工匠精神不仅仅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口号,更是每一位百泰工匠的专业体现。为弘扬与传承“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进一步磨砺与提升技能,7月4日,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后,2019年百泰集团“状元360杯”工匠精神比武大赛决赛火热开启!

盐田区人力局局长谢向东、副局长杨婷、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深圳技术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刘声远、深圳市技师学院珠宝学院院长李勋贵、盐港中学副校长杜晓红、盐田街道工会主席黄移真等特邀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决赛开幕式活动。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作会议开幕致辞。他首先对谢局长等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其次,他表示,百泰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培育,百泰“状元360杯”技能比武大赛是为了弘扬工匠精神而设立,在市区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通过大赛的连年举办,百泰发掘与培养了一大批国家、省、市、区政府认定的优秀技能人才,激发了全体百泰人钻研技术、提高专业能力的氛围和热情。最后,他希望本次大赛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工匠,为企业、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盐田区人力局局长谢向东作会议发言。他表示,高技能人才是推动技术创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中坚力量,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作为黄金珠宝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与盐田区黄金珠宝行业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改革工作的试点单位,百泰通过设立陆百成贵金属大师工作室与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等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为企业及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未来,他希望百泰能够再接再厉,发挥行业模范带头作用,为黄金珠宝行业培养出更多的技能精英,继续屹立在产业的高地。

在授旗环节,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将象征着工匠精神的旗帜授予本次大赛的总指挥——金百泰总经理叶伟洪,寓意将“工匠精神”中所包含的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优秀品质传递给每一位百泰金匠,以铭记与传承。

大赛评委与参赛选手代表面对“工匠精神”旗帜进行庄严宣誓,就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氛围做出承诺。

最后,主持人宣读完比赛内容与规则后,一场高手对决的精彩比赛随即拉开帷幕!

为切磋技艺而竞,

为卓越品质而赛!

高手对决,谁执牛耳?

--本文转载自深圳珠宝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