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英国电商推出顶级珠宝客户专属购物体验

文 / Cherry来源:深圳珠宝网

7月3日,英国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针对高忠诚度、高消费力的贵宾级珠宝客户推出专属邀请式服务——EIP Privé。Net-a-Porter在接收贵宾客户的预约后会邀请他们先行试戴,满意后再付款购买。据悉,该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手表和男装品类。

目前,该服务涉及的珠宝品牌包括:Boehmer et Bassenge、Piaget(伯爵)、Boghossian、Bayco、Nadia Morgenthaler 和 Giampiero Bodino。同时, Net-a-Porter 还将为其高端客户配备私人订制的购物顾问团,帮助客户选购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或可定制珠宝。该服务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客户,因此无论客户身在何处,这些私人顾问都可以帮助客户进行预约。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许多高端奢侈品牌和零售商也开始对电商渠道越来越重视,为了体现奢侈品的与众不同,这些零售商也采取了许多特殊策略以提升客户的个性化购物体验。当然,高端珠宝零售商也不例外。毕竟,对于他们而言,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客户感受到珠宝的高贵和特别。

去年,Net-a-Porter 开始从时装配饰领域进军高档珠宝和手表,并凭借对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准确把握取得了不错的业绩。Net-a-Porter 总裁 Alison Loehnis 表示:“EIP Privé 将为我们的高级珠宝客户带来极其个性化的邀请式服务,为客户打造独特的高级珠宝购物体验。”

Net-a-Porter 及其男装平台 Mr Porter 一直致力于开发其 EIP(Extremely Important People)客户,即“极其重要的客户”。今年1月,Net-a-Porter 和 Mr Porter 针对其高端客户推出了“造型试穿”服务,客户可以在7天之内按照私人购物顾问的造型建议或自己的喜好,选择最多30个款式的服装进行试穿,最后挑出自己满意的款式付款购买。

--本文转载自深圳珠宝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