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福建银饰小镇设立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

文 / Cherry来源:FX168

8月7日,上塘银饰小镇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上塘珠宝城交易中心举行。这是秀屿区政府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及培训基地正式落户上塘银饰小镇。作为全国第20家、全省第2家淘宝直播平台,该基地将借助上塘珠宝原有影响力,致力于服务直播商家和维护广大终端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公平、诚信、专业、双赢"的珠宝购销平台。

上塘银饰特色小镇是福建省首批28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全省9家"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之一,是福建省最大的金银珠宝集散地,也是国内重要的金银珠宝首饰产业基地之一,已形成相对完善的链条化产业集群,产业集聚效应明显,现有电子商务企业200多家,个体淘宝店铺1000多个,被授予"中国银饰之都"称号,是全国第二大银饰专业批发交易市场。其产品涉及金、银、玉、宝石、寿山石雕、红木、包装等10多个种类30000多个品种,远销日本、欧美、东南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2017年开始,随着互联网直播销售的兴起,传统电商已从看图交易逐渐演变为直播交易。地方特产类及珠宝类直播交易呈现"井喷式"发展,这种所见即所得的新兴消费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观感和独特的体验,在一定程度上对传统的商业模式产生巨大冲击、消费者的消费渠道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电商企业发展的新趋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