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大福举办产品发布会,和平天使系列全新上市

文 / Cherry来源:周大福

8月3日,周大福在深圳华强北茂业天地举办铂金新品“和平天使”产品发布会,向大众正式介绍周大福的“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首饰新品,同时现场以艺术装置展的形式展出和平天使系列主打款式,该系列创造性地以铂金搭配珐琅的材质及工艺选择,搭配美好涵义的造型设计,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灵动首饰。

周大福赋予和平天使系列“和平”与“天使”两个主打款式,致敬都市独立女性与奋斗在梦想旅程的青春女孩。

“飞翔的双翼”与“天使的羽翼”是系列首饰设计的主要元素,在现场的装置展中以“羽毛”进行造型艺术创作,透明的展柜中充满飘逸的白羽,剔透的铂金首饰与一抹红色珐琅跃动视线,在洁白的“羽林”里静谧灵动,呈现出高洁、梦幻的视觉效果,让人心生纯净与喜悦。

发布会以展现力量与柔美的肩上芭蕾拉开帷幕,身着白色“羽衣”的男女舞者在柔美的灯光下以高难度的托举和肩上舞蹈赢得现场的阵阵惊呼,舞蹈所展现的力量与柔美也恰恰契合了和平天使所代表的内在坚韧,外在柔婉,内外兼修优雅从容的女性气质。

据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先生现场介绍,和平天使铂金系列首饰,以铂金为设计基础,以展翼和平鸽形象与象征天使羽翼的羽毛形象为设计蓝本,以中国传统珐琅工艺为亮点。

其中珐琅工艺需要天然矿物材料、手工制作,具有不可复制性和易损耗等特点,对工艺的要求极高。周大福以经验丰富的工匠为和平天使打造出色泽纯正、宝石光泽的鸽血红色珐琅,是和平天使的“点睛”之笔。纯净铂金光芒闪耀,红色珐琅灵动热情,赋予和平天使系列与众不同的独特光彩和魅力。

当和平遇上天使 让美丽更加美丽

发布会现场我们亦见到了和平天使两位推广大使诠释“和平天使”所代表的女性特质与魅力。

主打“和平”款首饰以铂金展翼白鸽为造型,由深圳市茂业天地总经理闫一佳担任推广大使,作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闫一佳现场与观众分享了事业女性在家庭、生活、事业中的从容的角色变化与追求,困惑与坚持,赢得现场女性共鸣。她也代表周大福“和平”首饰,向都市生活中阅过繁华 ,优雅从容的独立职业女性致敬。

“天使”款以羽毛为造型,寓意天使之羽拥有的温暖守护和多样的想象,新生代演员赵尧珂,则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代表了青春洋溢的“天使”女孩们,她们拥有多彩的梦想和追梦的勇气,并且不断的努力充实向梦想迈进,把握每一次机会绽放光芒,亦不吝啬付出汗水与努力,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珠宝遇上女性 共享女性的态度和信念

发布会现场和平天使产品深受女性嘉宾的欢迎,纷纷热情试戴,同时也对和平天使的精致外观及红色珐琅的匠心点睛格外喜爱。也有女性客户现场“对号入座”,对大使们分享的职业女性生活以及追逐梦想路上经历感同身受。

周大福相信,珠宝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贵重物品或者一件外观漂亮闪耀的装饰品,每一件饰品亦是女性态度和信念的外在传达。和平天使系列,以铂金的纯净柔韧与珐琅的热情勇敢,是向独立女性的由衷致敬和礼赞,也是为奔跑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年轻女孩们的喝彩和鼓励。

进入90周年的周大福,正在以【传·创·共享】的理念坚持本我信念,发掘和传承传统工艺,以创新创造为品牌的发展动力,近年推出了许多将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艺术、科技融合一体,引领着珠宝行业潮流。传承而创新,与时代共振,是这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品牌永葆活力与魅力的力量源泉。

--本文转载自周大福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