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年轻富裕的印度人将铂金视为现代爱情和自我表达的象征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尽管印度传统上是黄金首饰的主要消费市场,但在过去10年里,该国对铂金的需求表现强劲。铂金首饰在21世纪初由国际铂金协会(PGI)引入印度,2013年至2018年期间,铂金首饰需求以8%的年增长率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铂金首饰消费市场。

首饰业占印度GDP的7%。在过去的十年里,随着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巨大变化,印度人对首饰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中产阶级的壮大和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印度的经济状况持续改善。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Huw Daniel说:“随着铂金进一步融入印度年轻消费者的生活,铂金在印度已经站稳了脚跟,首饰行业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

在增长最快的铂金首饰市场,年轻的消费群体是未来需求的关键影响因素。印度庞大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是铂金首饰快速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到2021年,印度14亿人口中将有61%的人年龄在35岁以下,他们的受教育程度和对科技的了解程度将越来越高。随着这些社会经济结构的变化,像铂金这样的新奢侈材料变得越来越流行,对现代、年轻和新富裕起来的印度人来说,这尤其令人向往。

铂金已经被赋予多重感情色彩——从配偶的爱到父母的礼物

由于有针对性的营销、研究和投资,铂金首饰现在被视为爱情平等、亲密和承诺等元素的表现,是当代爱情结合的特殊里程碑的理想象征标志。宣传它的稀有价值的活动确保了它在高度富裕的消费者群体中的代表地位,同时在现代印度年轻女性眼中象征着美丽。

2009年,PGI抓住了婚庆市场的新机遇,创立了“铂金爱情日”(Platinum Days of Love, PDOL),这是一个专注于新人结婚戒指的铂金类品牌,基于年轻夫妇渴望更平等的爱情,以及包办婚姻中的亲密关系。PDOL已经在印度确立了铂金作为爱的象征的地位。2018年,64%的目标消费者选择铂金作为爱情的象征,高于其他任何一种贵金属。

父母在婚礼上送礼物是一个既定的首饰消费模式。2015年,PGI推出了“Evara”,这是基于新娘父母对包容的爱和对平等关系的渴望。该品牌的定位与铂金相一致,象征着父母对新婚夫妇的爱。Evara的每一件首饰都带有标志性的铂金戒指作为设计元素,代表新娘的心声,反映她的生活方式和愿望,以及他们与家人之间的爱的纽带。

男性首饰是一个增长强劲的新领域

除了最重要的婚礼之外,印度的日历和文化还提供了大量销售铂金首饰的机会,从吉日到传统节日,所有这些都代表着适合印度男人佩戴精美饰品的场合。

对于印度的年轻人来说,铂金意味着时尚和现代,一种更精致、更有辨识力的成就和成功宣言,一种提升自我形象的方式。当他们的关注点不再是财富,而是内心的力量和社会的尊重时,铂金就成了年轻一代印度男性首饰的首选。

2019年9月,PGI推出了“铂金男士”(Men of Platinum),这是一个新品牌,目标客户是印度的600万男性,他们拥有更现代的成功形象,拥有更现代的价值观,并寻求一种与他们的个人价值观和性格产生共鸣的、更微妙的外表。由于每件首饰的重量相当于5至7枚戒指,男士首饰有望提振零售端的收入和盈利能力。

在专业知识和其他资源的持续支持下,以及消费者营销和价值创造方面的进一步合作,铂金首饰逐渐被印度消费市场接受,代表印度独特文化背景下的现代价值观和生活方式。PGI扩大铂金首饰零售分销网络的雄心,预计将带来未来多年的增长。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