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的交易光芒正在回归吗?

文 / 小萧来源:FX168

24K99讯 近期美联储鸽派声浪强劲,打击美元转为弱势,许多贵金属与美国股票都交出亮眼成绩单。然而游戏中似乎缺少一种金属,那就是白银。贵金属和工业金属在过去几个月中表现不错,但没有一种开盘像白银那样低,这对交易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机会。

白银是贵金属领域中的资产阶级(零售)金属,而黄金是机构和央行的首选金属。钯金和铂金是工业贵金属,而白银也是一种混合金属,一半是投资金属,一半是工业金属,用于光伏和电子产品。铜无能为力,银也无能为力,只是它更贵。

白银供需

白银的需求,尤其是供应方面的价值相当困难且不透明。大多数白银是作为锌、铜或黄金的副产品开采的,这就是为什么其价格并不总是对可识别的需求和供应情况做出逻辑反应的原因。因此,白银过着这种平静的生活,直到它不再存在,当它最终移动时,它以强烈的动态移动而闻名。

在工业方面,白银的需求方面比其他任何方面都更接近铜,它在投资方面影响黄金,直到它自己领先,这往往发生在贵金属运行的最后阶段。也许在许多散户投资者已经被加密货币烧毁并将寻找其他地方之后,投资方面所需的触发因素最终会到来。

白银的供应面似乎正在减少,最终变成金币和金条的储存和地上材料出现短缺的情况。来自不同交易所的最新数据表明可用盎司越来越少,如下面的COMEX注册盎司图表所示LBMA储备盎司在2022年也一直在下降,尽管不像COMEX那样剧烈,但方向很明确,地面上可用的白银盎司减少了。

查看下面的白银价格图表,看涨情况也在那里变得明显。至少它包含一个很好的看涨风险与回报设置。但要注意,如果整体市场再次陷入动荡,预计白银将跟随股市和铜价下跌,并可能与黄金脱钩,但对于白银而言,这从来都不是必然的。

从上面的五年期每周图表来看,白银的第一个主要阻力点是现货合约的22.50美元,在我撰写本文时,我们现在位于该位置。向上突破22.50美元并收于上方的高位潜力应该会否定最后的看跌结构,如图中的修正下降ABC通道所示。

突破将为更看涨的5浪趋势走势和长期看涨前景打开,22.50美元附近的支点的重要性怎么估计都不过分,因为它可以点燃大量新的更高目标。

第一个数学目标是24.60美元左右,但上手在29美元到30美元之间,The Armchair Trader认为会看到。如果30美元被正确打破(每周收盘价),那么真正的聚会就开始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阅读目标为50美元甚至100美元的文章。50美元可以从图表点进行争论,其余的现在不相关。

一种参与方式可能是22.50美元左右,另一种方法是让它有时间回落至21.50美元,或者等到价格果断地突破22.50美元水平。“我自己的首选方法是早晚都做,最终完成所有三个点,从而使曝光保持一致,在这里卖东西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分析文章写道。

为了预测这一前景和您的头寸,白银价格必须在结构上保持在17.50美元以上,但那太远了,为什么他们在收盘价低于20美元时设置了交易止损,以保持风险。这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游戏。请记住最近美元走软,再加上美联储,它们已经给市场带来了良好的运行,因此我们可能处于白银上行的最后一步,您确实对西方当前的股市水平不太满意。

在白银期货、 交易所交易产品、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之外,另一种发挥作用的方法是通过白银股票,它对白银价格有很大的杠杆作用和贝塔系数,但也对一般股票市场有影响,所以从这里开始吧。项目开发商将拥有最大的扭矩,而生产商和特许权使用费公司将是更安全的参与者,因为它们的现金流为正,因此它们自身有能力通过融资在没有额外氧气的情况下生存,因为它们都以20美元/盎司的白银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