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深圳工行实盘交易大赛6月1日正式启动

文 / Cherry来源:FX168

为进一步拓展客户投资理财渠道,提升用户对贵金属交易产品参与度以及投资者交易技巧,6月4日至8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将举办"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实盘大赛" 诚邀各路行家高手踊跃开户交易,驰骋金场,智勇夺金!

本次比赛由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主办,FX168财经集团协办。所有报名参赛者须在工商银行开通AU(T+D)实盘账户方可参赛。本次实盘大赛的参赛品种为Au(T+D)、mAu(T+D)和Ag(T+D)共三个现货延期交收合约,交易规则以工商银行公布的交易规则为准。

赛程及比赛规则如何?

1、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时段:报名期(6月1日-8月31日)和比赛期(6月4日-8月31日),比赛期间用户随时可以报名参赛。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WXWork/Data/1688850455270013/Cache/Image/2018-05/sjj_fx168_tzyx_gsyh_dsjs01.png

2、评奖细则:

评比说明:评选标准以收益率为准;

3、奖项设置:

每日晒单奖励:微信群每日晒单,晒单前5名每人奖励10元红包;

周奖:每周收益率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300、200、100元现金奖励;

大赛奖励:

冠军:现金奖励5000元人民币、实盘大赛冠军奖杯+证书;

亚军:现金奖励3000元人民币、实盘大赛亚军奖杯+证书;

季军:现金奖励2000元人民币、实盘大赛季军奖杯+证书;

工行深圳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关注品质,注重细节,以不断实现整体服务水平接力式提升为目标,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渠道多、效率高、体验优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心全意打造"您身边的银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